發新主題
列印

[討論] 我加小蜜好孤單我看了好想哭

摁~我養兩隻
母蜜晚上也在旺旺叫
而且是跟公蜜睡在一起唷!
我想應該是再叫你吧!!!!!!!

像我家母蜜在旺旺叫
就算半夜,也要起來摸摸他
摸一摸就沒在叫了!

他叫你可以去摸摸他^^

TOP

發新主題